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閒聊] 小禾馨兒童專科和厲害的禾馨app

我們自從產檢後 就變禾馨粉絲 非禾馨不看 哈哈 開玩笑的
剛好 小兒科裡的詹醫師是葉先生的高中同學
所以覺得繼續在禾馨看
我們也比較放心(幾乎可以算得到一位24小時的家庭醫師 哈)

最近禾馨的事業版圖擴大
原來婦產科不夠位置
便將小兒科獨立出來 搬到同一棟大樓的另一角
在新生南路上 頂好旁邊 改名為 小禾馨兒童專科
有獨立的出入口 
佈置也更為可愛 有好多可愛恐龍 還有好多故事書
放置了很多椅子 每次昕寶寶去就很想到處爬爬
除了設置哺乳室還有更換尿布台 實在是很方便
不過有一個小遺憾就是
廁所沒有固定小人的座位
就不能帶寶寶去上廁所了 

產檢時就有安裝禾馨的APP 
專門看超音波影像案和看診序號
方便我們不用一直在現場等
最近發現陸續更新 更新到我好喜歡

來好好介紹一下 一個好用的APP



首頁有宮縮計時器 
也不用裝其他的app啦
(我懷昕寶寶時 剛好錯過)
下一胎再想吧!

現在有了昕寶寶
最喜歡看的是 生長曲線

進來以後 有他胎兒的所有紀錄
也有0-5歲的
你看看我們這個>90% 寶寶 











呵呵 每次想到就看一下 或是
有一次爸爸帶去看醫生 回來告訴我說長高了
我立刻點進去 就可以看到詳細的資料 真的長高了!!

再來是疫苗紀錄 你看看多貼心
現在大家都很忙 那裏記得幾時打疫苗




禾馨除了每次幫你約下一次 你也可以透過APP預約掛號
一進來 就可以看到寶寶出生以後 打過的疫苗和日期 
最近還出現了照片 
再打疫苗時拍照 我們家這隻就是一直哭(還邊看護理師)

上次還被拍到 媽媽我一直在笑
挺有趣的 (這些照片放在超音波影像裡 可以自行下載)


此外我注意到
生產紀錄

裡面有每天寶寶的照片 那幾天大小便次數 親餵總時間和喝奶量 
現在回去看看 覺得很有意思




之前產檢時 覺得預約掛號很不好用  直接打電話比較方便
後來也改善了
現在很方便 用APP可以取消或預約 清清楚楚的

關注禾馨 快兩年了
他一直在擴大 
我相信很多人喜歡這種醫療服務 細心和溫馨
由小小的一個APP可以看到
為什麼禾馨 在這醫療資源濫用 醫療廉價 醫生越來越無尊嚴的台灣


慢慢地有了自己的一個定位 
我喜歡禾馨 願意一直支持他 
也衷心希望 我們台灣的醫療體制 越來越好
對整個醫療團隊的尊重
最終會回饋到我們自己身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