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嬰兒用品] BONNSU miniware 天然寶貝碗-竹纖維餐具

我一直一直在看寶寶用品
這個竹製餐具是誤打誤撞看到的

第一 我覺得竹子做得比較環保 
比起PP or PPSU 塑膠類的 對大自然友善點
第二 我希望 兒童餐具可以不要那麼卡通
大人也可以用 
這樣 這組餐具可以使用比較久
就這樣 google 到了這一組
BONNSU miniware 兒童餐具
那時候在Pinkoi上集資 已經不能買了
等到可以購買 
又對於單一色系 覺得有點單調
後來在跨2016年前
推出了不同組合(剛好博客來又打折)
我便很開心的入手 
街頭紐約客


材質/40%竹纖維粉末、40%植物澱粉、20%天然乳膠


這組特色:
竹子製(廢話)
下面有防滑墊 讓寶寶無法移動碗這感覺頗重要
整體質感不錯 沒有鮮豔的顏色 但很耐看
所以在昕寶寶還沒用以前
我就開始使用 裝裝水果 裝裝甜點 
娘親說:這不是昕要用的 你幹那來用!
哈哈 媽媽先幫他試用

我在博客來買的  博客來
BONNSU FB 



2016/04 
前一陣子看到我躲進廚房煮飯
會崩潰大哭的昕寶寶 
最近進入冷靜期
因為我拿餐碗裝了旺仔小饅頭給她自己拿著吃
他就可以很冷靜地吃食物
本來用吸盤固定在地板上
(因為我發現IKEA的餐桌椅 無法吸附)
剛開始還好
但....一回頭 警覺她居然把碗拿在手裡
因為裡面沒有食物了 他試圖想翻轉碗 尋找食物!
就這樣....
我發現目前我們家的桌子 都無法吸附 這...
那我買這組 是買一點心酸的??

註 我家ikea餐桌和美耐板的中島 吸附力都不好
有網友留言的 清洗問題 其實我都有清洗乾淨
只能說無緣啊!

2017-11 少用的餐具組
剛好又看到自己的這篇記事
加上右邊那個晚被我娘親摔破 一摔便裂開了
這組餐具現在很少使用 變成我拿來裝水果點心用的餐盤
寶寶現在喜歡用不鏽鋼保溫碗 耐用又好清理

竹製碗裝油一點東西 覺得不大好洗

雖然現在又出分隔配件 很可愛
但我真心覺得 不是很實用
不鏽鋼系列才是王道啊!!

2 則留言:

  1. 我自己也是上個月買給我家小寶
    混色組真得很可愛~~
    妳有試過使用前先洗過吸盤嗎
    我是在店面買的
    店員有特別提醒使用的時候要把碗壓進放在桌面上的吸盤
    這樣的效果是最好的
    妳可以試試看
    希望有幫到妳囉^^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 現在才看到留言 我有清洗過吸盤也確定碗有壓進去吸盤裡 但目前寶寶坐ikea的餐椅 吸盤吸附效果得卻不如我預期 應該是說:她發現了如何把它移動取出 所以目前吸盤沒太大用途 我都直接給她上面的餐盤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