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嬰兒用品] 消失9m的recaro easylife遮陽罩最後一截

Recaro用了9M 好用歸好用
總是對他有點淺的遮陽罩感到遺憾
每每看到combi或aprica遮陽罩 好羨慕! 
(去德國時 發現德國爸媽很愛曬太陽 難怪推車遮陽罩都很淺)

我小姪女在午睡時 會自己把遮陽罩拉起來
不想給我們看到 超可愛的

加上夏天又到 為了遮陽的事 讓我有點煩惱
女兒那雙腿 已經曬黑了 嗚嗚
只好走路盡量避開大太陽 等等

某天 我們在調推車坐墊 (昕寶寶剛剛睡醒)
突然發現 有一小段遮陽罩藏在裡面
將將 瞬間 遮陽罩變大了

這…..實在是太搞笑了~
多了這一段 昕寶寶的臉全部遮得好好的 太好啦!



之前的涼墊不大合 畢竟是汽座用的啊~
我順便買了奇哥的推車涼墊

感覺很涼爽
斑斑哥立刻跳上去幫昕寶鑑定一下 
然後
坐下來了 (有這麼舒服?!!)

用了一段時間
號稱蜂巢式的兩層 算蠻硬挺的
不會因為寶寶坐著壓扁 目前看來應該是不錯啦! 

結果有一好沒有兩好 某天 電扇接USB的線突然短路
一時也沒有空 再找一條合的
暫時 推車就沒有電扇啦!
還好 每天到托嬰中心的路不長
其實沒有曬很久

使用10個月的心得: 
最近夏天到了 以往用腰凳背巾背昕寶寶去托嬰中心
最近她指定要使用推車 
可能跟我貼著 非常不舒服吧

每天固定行程 幫她穿鞋子
她會等我把推車搬到門外面 
關門後 我就單手抱著她 用背帶肩背RECARO下樓
(我家在五樓 無電梯)
下樓去 她站著等我把推車打開 迫不及待的想上去
還會自己橋安全帶 然後媽媽就推著她到處去散步

至於上樓啊! 看心情 
心情好沒背東西 我會單手抱她 一樣肩背上樓
心情不好時 就收起來放在樓梯間 等葉爸爸回來
幫我扛上去 
爸爸很喜歡這個推車 所以情願每天背上背下的

至於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林立傘車
因為爸爸不喜歡 所以我也沒認真研究過
截至目前為止 
我們還是很喜歡RECARO喔!

註" 
每天單手抱小孩 肩背推車 我就當作重量訓練囉!
反正上山也是要重裝 
有訓練何樂而不為


我堅信 肌耐力會跟著寶寶成長的(赫!!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