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嬰兒用品] 嬰兒衣物 Lativ, Uniqlo, Carters 和mamaway

再送托嬰以前
昕寶的衣服幾乎都是恩典牌
除了要包手買了兩件衣服
大抵都是別人送的衣物

她平常在家就是躺著兩支蹄膀



去托嬰後 才知道原來要穿褲子啊~(大家都有穿耶~)
回去翻翻恩典牌 兩件???
擋擋先
不夠替換??? 好的 買褲子去

媽媽我是網購一族 當然先從網購下手 哪有這個時間去採購
我一開始買的是 lativ 的內搭褲 五分褲
後來又陸續入手 長褲 外套 衣服等等
只能說....小孩衣服太可愛 一直買買買
尤其是生女兒
後來又入手uniqlo的嬰兒衣服一批 也不錯
去costco看到也買了幾件carters
最後是應急時 我家隔壁貴桑桑的媽媽餵
用了一段時間 來記錄一下我自己的心得好啦!

目前昕寶寶7M 身高70cm
之前買lativ選80cm 剛好!!
現在已經非常非常剛好了

lativ 九分內搭褲 桃紅色很好看 洗了也不褪色
已經穿幾個月了 彈性還是很好



上衣搭配carters 的豹紋短袖 天啊 超級好看的一件包屁衣
反觀搭配豹紋的這件carters貓咪長褲
一經開始鬆弛了


但是.......我實在不想一直買褲子
所以80cm 長褲兩件 短褲一件
之後全買90cm
現在穿略大 應該等明年初穿可能比較好一點
但是褲子不夠時 還是得拿出來應急啊!
然後反折後 還是好看耶!! ㄎ ㄎ

lativ 仿牛仔內搭褲



這件拍照很上相喔! 一樣是內搭褲 但看起來就像一般的褲子!
我也買一件uniqlo的


我覺得uniqlo的牛仔內搭褲較軟 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不過兩者差距真的不大


我最近頗愛的是mamaway的愛心包屁衣 那時候買75cm
非常剛好 但花紋好看 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雖然價格也有點偏高!
從五個月就開始穿
現在還在穿 應該是還好啦


uniqulo 長袖包屁衣
質感摸起來也不錯
一般都兩件一組 一件花的 一件素色

最後比較
質感: 媽媽餵 > uniqlo > lativ~carters
花樣:carters> lativ~uniqlo>媽媽餵
價格:   lativ~carters >  uniqlo > 媽媽餵
方便性 大概carters最不方便 其他很快收到

carters的尺寸很不穩 6M時幫他買9M的衣服 回來立刻可穿@@
還挺剛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