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育兒好物] RECARO easylife 超輕量推車

日夜期盼的推車 終於啟用了 (好感動 尤其是當寶寶已經即將邁向9kg大關時)
有台推車 出門真的輕鬆多了。
生產前 有人看了一下午的推車
本來鎖定大台 但考慮到我們家沒有電梯!樓層又高 五樓舊公寓....
後來一度看好Babyzen yoyo 
某天在ptt 媽寶版看到版友分享後
爸媽都變心了
自此這台Recaro easylife 成為口袋名單
在小昕昕六個月之際....啟用啦~



它符合我們需求
1. 輕巧4.7kg
2. 單手收放
3. 穩固抗震
其實我本來有去代理商專櫃試推的 葉先生說差沒多少 給台灣代理商賺
結果去了兩個點 被小姐冰到.........
一個很冰! 一個很扯!
老娘花錢找氣受嗎...
回家立刻上網請日本代購 加上運費整整少了3張小朋友以上
海運20天後 總算到啦! 哈哈 開心

我在黃色和綠色間猶豫....最後選了綠色 實品真好看
爸爸開箱中(我很敷衍 只拍了一張)

我一度在亞洲版和歐洲版間猶豫...
主要差異
1. 透氣網布

2. 有recaro的胸背帶
3. 天窗可以偷看寶寶
4. 遮陽罩比較大片


後來考慮到台灣夏天很悶熱 還是選亞洲版有透氣網布
(台灣的多了一個背帶 其實蠻好用的? 我也不知道)
妹妹結婚前一天 正式啟用
挑戰單手抱女兒 單手扛推車下樓....
(其實有媽媽餵背巾撐著  哈哈 多份保障萬一把女兒甩出去怎麼辦?)

推車生活正式展開
帶著推車 背巾和爸爸(負責搬重物和推車).....
蠻愜意的到台中去 小昕昕也很配合 放在推車上超沈靜
還會自己抓住肩帶 到處看風景
只是不能放到底(135度他看風景有障礙 會生氣)


我注意到一點 recaro的扶手比日系高很多
對於比較高的葉先生而言 推推車是很輕鬆的
目前為止 後面掛上媽媽包 和雜物或是晚餐 都很穩當
不用擔心

置物袋空間也算大 不過放背巾時 可以順利地收摺起來
就這樣躺在門口 對小家庭來說 非常不占空間 我很滿意

底部如果放電風扇一些有厚度的物品 收起來會卡到 這有點小遺憾
我看aprica的 收起來很不錯說!

9/28 杜鵑颱風.....上網加購雨罩
(碎碎念: 台灣代理商很不夠意思 一定要跟他們買推車才能加價買扶手 問題是上網買也是一樣價錢 只能說不會做生意)
立刻派上用場
早上推去托嬰中心沒事
晚上就下大雨 還好有雨罩
伴隨著雨聲睡著了

有雨罩一樣可以收折喔 方便我扛上樓 再打開晾乾 不錯不錯 推車裡面不會弄濕

使用一個月有感:
葉爸爸不大信任傘車
不然放一台便宜傘車在一樓
也不用每天搬上搬下 不過說實話
單手收折 粉方便 一手抱寶寶 一手就拎著推車往上爬
在行進上 非常好推 輕鬆轉向 單手也操控的很好
至於避震來說 柏油路很ok
但現在有些人行道 鋪的磚起伏比較大 效果有限 震動感很強烈!
現在只希望...
葉寶寶不要太快長到15kg........
那就要換推車了
求求你(早已破9kg大關)

使用三個月有感: 
昕寶寶正式邁向兩位數寶寶!
這個推車真的好用
我們自己找了一條行李背帶 扣上去 揹著也不錯!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1. 放了媽媽包等重物 平穩 只限於平地行走
上下坡 重心會改變 尤其是下坡 後面會太重 整個往後倒下來!
2. 置物袋裡 放飲料或是貴重物品 不能收車子....
(慘劇因此發生 哭泣 把葉爸爸的相機整個摔出去)

最近不知道是否是錯覺 到處都看到recaro 哈哈
真的怎麼看怎麼好看啊!!







1 則留言:

  1. 請問去哪邊的代購買亞洲板呢? 我看到的都是歐美版代購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