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 星期日

[運動] 嬰兒游泳初體驗(台灣生之光)

最早看到網路上 大家都帶小孩去游泳....
跟葉爸比提了一下
他去google 看到的完全跟我不一樣(我看到的他說是泡澡.....)

我們兩個都去試過...
我愛上嬰兒游泳了~

看到昕寶寶這麼的自然舒適



用輔具 非常順暢 還自己把頭放到水面 
老師說快要咕嚕嚕了

爸比看來很開心
我覺得親子一起活動也挺棒的!

仔細考慮後....我決定報名了 趁著秋季優惠...
據說寶寶學游泳的黃金時間是八個月以前
雖然正好是冬天 不過現在游泳池都是溫水(31-32度) 不用太擔心啊!
禦寒裝備做好 一上岸立刻戴帽子 擦乾穿衣服 不用太緊張 
小寶寶其實沒有我們想得這麼虛弱

我對於水偶而也有恐懼
我希望小昕能學會自救 也能從中得到樂趣
所以今年冬天....葉寶寶下水去

秋季優惠十堂課約等於平常的八堂課
加購三角防漏游泳褲 包含租用防寒背心和禦寒衣

2016/04補充 
寶寶上了第二期課了 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親子活動 
附上我查詢的網站


引述 


爸媽學習了解寶寶游水的意願、
體驗自然浮力與玩水的樂趣,
您和寶寶一同在水中互信、互樂!
從嬰兒的角度進行教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