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7日 星期六

[用品] 果然還是買了Flexi Bath浴盆

我一直到生產前幾乎都沒有買東西(除了一組uniqulo包屁衣)
很多用品都是朋友給的恩典牌
包括浴盆 是朋友給的combi浴盆 好用歸好用
上次去北京 小昕要去木柵住時 浴盆根本不敢帶
太大了
這時我腦袋裡就跳出之前在漾媽媽看到的這個浴盆 但是不敢買
果然 猶豫了一個多月 我還是入手了
新到貨的浴盆 這週末就跟著我們去礁溪
讓我們完成小昕的睡前儀式 ㄎㄎ




收到浴盆那天 請老公拆開 老公說 這是Stokke的耶
我這才發現 是耶  這是個汽車座椅很好的牌子 原來也有做浴盆啊!
依照網頁上的介紹

Stokke® Flexi Bath摺疊式浴盆 


特點:
  • 獨特的可摺疊設計,方便運輸和儲存。
  • 輕型。
  • Stokke® Flexi Bath®初生嬰兒浴架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確保最佳的沐浴姿勢,初生適用。

可以使用到四歲 方便折疊又輕巧 
第一次使用覺得不錯 遺憾的是 我看其他人的網誌說黃色小鴨浴網可以掛上去
結果在礁溪那 我發現掛得很鬆 爸比洗到一半 一邊便脫落了....
我要用手扶著!!
還好她快要可以坐了 之後也不需要浴網啦! 

等到她不需要浴盆時 
我是看到有人說以後也可以泡腳用
老公說 這可以拿來洗潛水裝備  哈哈 物盡其用到底!

對了 我看了很久 居然在我想買的這一天
momo購物網 打八五折 我購入約1600元 送貨速度很快
三天就到了 剛好趕上週末使用!

12/31 9M補充
我很喜歡這一個浴盆 一直放在爺爺奶奶家
有時候週末去 晚上奶奶會幫她洗澡
平常摺疊放在角落不佔空間
現在已經會坐 細長的設計剛好讓她一手扶著一邊
不像combi 她會玩到一直打轉
水放不用太多便夠深 combi有點浪費水

2016/2 補充
最近朋友的寶寶六月要出生
我們也整理了一些東西轉與朋友使用
畢竟恩典牌真的不錯 除了省錢 也可以吸取前人的經驗
有鑑於昕寶貝已經可以坐
很快便可以和媽媽一起洗澡
我們把combi浴盆轉手出去了
將木柵的flexi bath摺疊浴盆拿回來
久違的淋浴間空間又回來 平常就收在水槽下
要用在拿出來
你看
昕寶寶在裡面玩得多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