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用品] 七月亂亂買:雙面包邊遊戲折疊地墊 奶粉分裝瓶

感謝恩典牌 我們少買很多東西
不過...總是還需要添購些什麼
小孩子的錢真好賺 而且父母一點都不手軟

自從小昕現在趴得很舒適 而且開始有試圖轉身的動作
我便購入遊戲墊
有別於大家推薦的好市多遊戲墊或帕龍遊戲墊
我買的是

雙面包邊遊戲折疊地墊 

原因大抵是 比較好收納 我覺得摺疊得比捲的好收納
時品收到時 質感比我想像中的好 收邊細緻 沒有線頭
好折疊 
輕巧到真的會想帶出門野餐去
不過相對的缺點便是 太輕了 厚度1.1cm沒有那麼厚 
給小孩爬我覺得也夠了!

一打開來 小斑哥立刻衝上來試用一番

三不五時把小昕放在上面 抬頭!

健力架似乎不大買帳

爸爸做運動(偶而)


本來有一個媽媽教室送的奶粉分裝罐 一個似乎不大夠用
又去媽媽好買了三個的 
日本製 顏色很討喜
不錯的是每一個都有自己專屬的蓋子 可以分開使用
之後可以裝副食品 可以微波 可以消毒

有刻度指示 可裝50ml
最下面的可以裝到80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