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比較] S號尿布(幫寶適,妙而舒,寶舒美,麗貝樂)

好不容易撐到了NB的極限
只好不甘願地換了S
之前在mama how買了一包店員推薦的韓國寶舒美
加上抽獎抽到的妙而舒柔點
朋友送的幫寶適特級棉柔
來做個使用紀錄
當然現在全都用光光了(尿布飛速消失)



之前在禾馨或是漾媽媽 都是使用幫寶適
本來也用得開心 後來無意間用了柔點的試用包 發現柔點版型較大
NB後期幾乎都用柔點在撐 (比較便宜啊)
換了s後 拿出麗貝樂試用包一起比較(雖然麗貝樂很貴!!)
照片裡可以看到 以版型來看 麗貝樂>柔點>寶舒美=幫寶適
只有麗貝樂沒有尿濕顯示!! 我自己覺得蠻重要的~ 難道歐洲不流行?
最喜歡三條線顯示 非常清楚
所以尿濕顯示 柔點=寶舒美>幫寶適>麗貝樂


以厚度來說 我覺得都差不多 (滿意白金最薄了~亂入)
但是不知為何 覺得寶舒美最厚? 是我的錯覺?

寶舒美非常花俏 那一隻狗非常明顯 哈
用過一段時間後 寶舒美的吸濕力是不錯 應該是因為厚度比較厚吧!
價格來說 其實都差不多 
如果這三款(不含麗貝樂)來看 我還是喜歡妙而舒柔點 
版型大 吸濕顯示又清楚 

不過.......上次去好市多 看到moony有貨 搬了一箱回來
價格和這三款尿布一樣 
我變懶得分日夜款 太麻煩
最近就用 moony 


(聽說大王尿布很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