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母乳] 電動吸乳器百百種

我以為....電動吸乳器都一樣 結果我錯了
懷孕時 朋友給了我們一個AVENT手動擠乳器 叫我要帶到醫院去
我帶了 發現沒有用 因為剛開始奶太少了.....用手擠才一點點 所以都用手擠 
本來打算到了月子中心才用 
沒想到....吸罩對我太小了
........完全沒有idea的新手爸媽!!!


不過這兩天還是鐵齒的用了兩次....
乳頭有夠痛 不過吸乳效果不錯 又輕巧 有個花瓣罩 好像比較舒服

(不過跟美樂比 零組件真多 要消毒的組件很多)
老公警告我不要再用了!!只好收起來!

第二個是老公同事借的恩典牌“美樂 pump style advanced
我一開始根本沒拆開 
月子中心的人告訴我avent不能用 我乳頭會受傷!
我才請老公帶來 一打開 原來是背包型的電動吸乳器

意思就是 完全不能拆 很大一包耶~
剛好漾媽媽也是用美樂地吸乳器 
護理長教我怎麼使用 並且幫我量乳頭大小
判定我需要用30mm的喇叭罩!!
添購了喇叭罩 消毒完後
用了一次 感覺真不好
手擠兩邊可以有55ml的產量 吸乳器只有20ml多???

等到avent不能用後 
我又回來用美樂 
這次上雙邊吸乳 大約10分鐘多
可以吸到兩邊共快70ml耶 自己手擠也約快80ml

暫時可以開心地用美樂了
好處是每次都吸個10分鐘左右 就搞定了 手動都要吸30分鐘以上  
不過我好像對吸力比較敏感 乳頭都痛痛地 只好一直用最小吸力 

不過 出門帶這個太不方便了
五月要去北京 我可不想背這個背包出門
上網物色後 考慮
選擇一 美樂手動吸乳器 (喇叭罩可以共用)
選擇二 頗受好評的貝瑞克9s 非常輕巧 又是雙邊


             據說速度比美樂更快 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