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育兒日記]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貓頭鷹呱咕咕

自從今年元宵節 爸爸手作燈籠大爆發
今年我直接跟他說 萬聖節就交給你了
他很認真地上網搜尋
他說要搭配去年mon-bell買的貓頭鷹帽子 
打扮成貓頭鷹



完全忽略 昕寶寶說的 我要當公主 我要戴皇冠

上網看了圖樣後 
這裡有好多選擇

本來爸爸要做背心 我嫌麻煩 最後決定做披風
搭配他的貓頭鷹帽子

我拿去上次買的超大塊本來要做南瓜的橘色不織布
考慮了顏色 決定咖啡色系三到四色
我便去採買不織布
本來以為在大創買得很不賴
沒想到一回來打開
啥? 一塊只有這樣大小

周五和瓜去跑步 跑到大稻埕 便跑去永樂市場買了幾塊布和咖啡色緞帶
後來又擔心不夠 再去光南買了兩色三片
爸爸努力剪布中

拼了一下感覺不錯耶
找出我的熱熔槍
我們便開始分工合作拼起來了

挺快的




隔天看電視時 把緞帶縫上去 一開始不該先縫外邊的 有點歪七扭八地

成品很不賴耶

寶寶實穿照 

超好看!! 

當天遊行居然走一走 披風轉圈圈了 有點怪 
不過因為是我女兒 還是非常可愛

不過 瑞凡 我們已經回不去了 明年只會更誇張 該做什麼好呢?
可以開始想想了


2017-11 葉寶喃喃自語
葉寶: 媽媽 下次萬聖節來 我可以穿得跟一ㄡˋ  ㄋㄧㄥˊ 一樣嗎?

媽媽:她穿什麼?

葉寶:她帶個翅膀 穿小紗裙 跟新娘子一樣


媽媽:好啊 那你去告訴爸爸(心裡想 爸爸好像說明年要扮鋼鐵人之類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