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育兒好物] 月亮枕, 費雪餐椅, 媽媽餵背巾, 媽媽Eye監視器(0-6M)

總算寫了初期育兒好物
第一個要推薦的是 超讚的月亮枕

德國Theraline月亮枕 
孕期時看到大家推薦 一路可以用到育兒
我很早就買了....非常長 有190cm
雖然我沒有腰酸 一直到很後期才側睡
整體用來蠻舒服的 抱著睡很好入眠



寶寶出生後 用來餵奶 才覺得它的強大啊!
因為很長190cm 非常好塑形
搖籃式 橄欖式 躺臥式 都超好橋 還有多的可以墊腳
不用像在禾馨 護士出動枕頭 棉被等等 搞得好累
所以我住在禾馨第二天就叫老公打包月亮枕來醫院了
人人都問我 這麼長哪裡買 
其實 台灣就買得到啦 我剛好趁折價卷時購入

放置寶寶也方便  現在餵奶完 我都把它捲成甜甜圈 
把小昕放在裡面 和她說說話 或做做運動
網路上看到有寶寶這樣放因為有安全感可以睡著 
目前為止完全沒用 一鬧還是得抱起來哄


寶寶五個月開始翻身 我就幫他佈置一個玩樂間
月亮枕就放在裡面 供媽媽靠背用
她睡著時 還可以當屏障防止她翻出遊戲墊
非常好用

D-link 媽媽eye雲端寶寶監視器
這個也是誤打誤撞看到的 
在ptt上面看到有人轉讓 因為不貴 
買了一台 收到時可以說是驚喜 因為幾乎跟全新的一樣
使用簡單 解析度很好 平時彩色 光線不足時會自動轉為黑白
夜視功能非常清楚 收音也很好
用app就可以監控 我手機和ipad都裝了
趁小昕睡著時 我可以在隔壁用電腦 一邊放手機注意她的一舉一動

眼睛睜開也非常清楚
可以透過媽媽eye和寶寶對話 剛拿到時 葉先生有試試看
聲音還蠻清楚的
音樂播放我倒還沒有用過
內建拍照功能 可擷取畫面 也可以錄影

媽媽餵背巾
這一條是堂哥送的恩典牌 我從月子中心回來沒幾天就用了...
因為抱著哄睡很累 
有背巾得卻省力很多
不過不是很好上手 我練習了很多次 還衝去我家附近的門市請他們教我
多試幾次 也上手了 
小昕喜歡直立式 用媽媽餵背巾輕鬆“非常多”
最近下午乾脆背出去散步哄睡
真的是“哄睡神器”
走出去一下子 便立刻睡著

不過現在小妮子一出門反而很清醒 東看西看完全不想睡
雖然老公買了腰凳背巾
但去餐廳吃飯時 我還是喜歡用媽媽餵 
讓我很好用餐(距離餐桌比較近)
現在六個月 搭配recaro推車 早上跟晚上用背巾固定寶寶 一手提推車上下五樓
也不用擔心寶寶掉出來

費雪搖搖椅
在月子中心看到小昕被困在費雪椅搖搖 還有combi電動餐搖椅 
小昕可以立刻入睡 回家搞不定她的那幾天 好想去買一張電動餐搖椅
一度忍下來 過了兩個月 這個願望就淡了
不過本來不看好的費雪椅 反而成為我們家不可或缺的東西

現在喝完奶 就讓她坐在上面和小猴子和維尼玩 
她也會自己搖搖椅 一搖動就很開心
我們在吃飯時 也可以把她放在上面 看著我們吃飯 

真的輕鬆很多
不過....約莫五個月就沒有用了...
還好那時候忍住沒有買電動餐搖椅


用的真的很短很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