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嬰兒用品] 奶瓶排排站!點名報數

這個明明餵母奶
不知道為何?奶瓶居然一大堆 哈哈
忍不住幫他們拍一張來排隊點點名

由右邊開始點名吧!
我對他有特殊的感情啊!

貝親小奶瓶(100ml)
這支奶瓶是參加貝親媽媽教室送的
一開始覺得長得很怪 
因為他沒有奶嘴環 奶嘴直接套在瓶子上
巧的是 禾馨診所全都用這支奶瓶 餵新生兒剛剛好
在漾媽媽 他也是主力之一

我一向主張要睡得好 而且本來就打算送托嬰的我 
決定早點讓她習慣瓶餵
因為要餵母奶 我全選寬口奶瓶
奶嘴使用貝親母乳實感SS 口非常的小 流量也小


這隻奶瓶剛好也是母乳實感ss 
加上刻度很精細 最低10ml
在漾媽媽時 它是幫我建立母奶信心的好幫手
(每cc都要斤斤計較!!)


優生寬口矽玻璃奶瓶(120ml)
這一組有兩支 在藍印子買的 
那時候隨便亂拿的 因為便宜(一組110?)
與貝親一樣 是月子中心的好朋友
刻度細 不過....
回家沒多久 小昕昕一餐超過120ml
這幾支就退休了!!(服役未滿兩個月
優點:輕巧

 NUK PES寬口奶瓶
媽媽包送的 根本沒機會用到 
也因為小昕昕的大食量 就送人了~

貝親寬口母乳實感奶瓶(160ml)
這一支是在月子中心 發現他們用的奶瓶流量大
小昕昕出現對媽媽奶排斥的徵狀
老公立刻去對面大成婦嬰買的
整支都是貝親 有點貴 
不過服役很久(約四個月)也算欣慰啦!

小獅王矽玻璃寬口奶瓶(180ml)
這一支也是藍印子買的 
比起優生更輕巧  也很便宜!
非常好用 目前還在服役中 
本身附的奶嘴是小獅王仿母乳S
剛開始都用母乳實感SS 奶嘴
四個月多去托嬰 就換回自己的S號奶嘴
優點:刻度剛好30ml為一單位 泡奶很方便啊!
30-180ml的刻度

AVENT PES寬口奶瓶 (260ml)
附的奶嘴是AVENT 2號 一次兩滴
用母乳實感SS 奶嘴剛好 
也是四個月多去托嬰 就換回自己的奶嘴
不過昕爸說要統一 
之後再考慮用小企鵝十字孔奶嘴
這組奶瓶(兩支)是我買的奶瓶裡最貴的....
一開始打算直接接 avent手動吸乳器 才買的
沒有想到 我根本不能用
那時候還很漚 最後他居然成為主力
因為有人睡前要喝240-270ml........
缺點是 刻度很不細緻 常常讓我有量錯水的錯覺~

double love台灣製矽玻璃寬口奶瓶(240ml)
因為這兩隻羊實在是很可愛
忍不住買了
除了當奶瓶 也附蓋子可以當儲乳瓶
說實話 因為很重 我想不會有人想接到擠乳器上



看起來質感很好 但真的很厚重 我比較喜歡小獅王的輕巧
裡面裝奶時 可以看到羊咩咩母女檔 就像我跟小昕昕一樣!

小企鵝PPSU奶瓶(240ml)
日本製

號稱日本製 貝親奶嘴很貴耶
最好的是 奶嘴號稱全年齡

半信半疑地買一支 優點:非常輕巧

10/21 更新
最近奶量幾乎都維持在150ml 
奶瓶變成小企鵝和羊咩咩
在家裡我幾乎都用玻璃 只要小心不要摔
品質比較放心(前一陣子的毒奶瓶事件讓大家人心惶惶)
出門我盡量都帶小企鵝 塑膠的還是比較輕 方便攜帶

12/30 更新
最近奶量幾乎都維持在180ml 
奶瓶變成小企鵝和羊咩咩為主力
我乾脆買了小企鵝的十字奶嘴
昕寶寶吸了4個月 口隨著她的吸力真的越開越大
難怪可以不用換奶嘴 
每次清洗都有注意奶嘴破裂情形 目前使用順利
最近整理東西給妹妹 
發現自己真的買一堆奶瓶跟奶嘴

如果再一次 我只要買
兩支小獅王矽玻璃奶瓶 (很輕巧)
一支 小企鵝PPSU奶瓶(出門用) 
其他真的是多餘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